扶桑若梦

12Team/万年一更/随缘诈尸

【12T】6月16号12T回归直播记录(不全)

【饥饿游戏】

(12一群人直播MC饥饿游戏mode,和饥饿游戏一样是互相残杀的mode,麦扣此时站在高楼顶上人兽猥琐在麦扣后面,此时12被别人搞死了处在上帝视角)

12:麦扣!!!麦扣!!!你后面有个人兽!!!哦不!!!!!!

(这糖我吃!!!!!)

————

(上一局一个叫做milv的观众赢了,这次12决定好好‘感谢感谢’这个milv)

12:卧槽!!冲啊!!!干死这个milv!!!

12:唉??我怎么死了!!???(看了左下角)卧槽大pi你干嘛呢???说好的搞死milv!??

pi:我本来想干milv的结果你挡在前面了(无辜脸)

12:妈的大pi我们生孩子去!!

pi:???

鸸鹋:???

观众:!??!!!????

12:不是我本来想二喵我们生孩子去结果一激动把那个二喵给省略了。。。。。唉?不是二喵是蓝咩??唉唉???不不不是二喵是二喵(12一直分不清鸸鹋和蓝咩)

蓝咩:???

铃铛:???

————

(饥饿游戏直播的时候,12又被搞死了,当12传送到人兽那边的时候发现人兽和毛豆在一个小屋子里进行不可描述的事情)

(辣眼睛)

————

【躲猫猫】

(被发现的麦扣姥爷默默的碎碎念“我招谁惹谁了我?怎么都欺负我。。。。”)

(默默的捂鼻血,麦扣姥爷您犯规!!Σ(|||▽||| ))

————

(躲猫猫游戏到后面就是找不到人躲那里了,有人说“抬头看看呗”)

芬达:抬头看看??哦,看到了一个pi

————

【游戏派对】

(众人熟悉了一遍游戏玩法之后)

12:再过5分钟我准备开录了啊!

pi:我去尿尿

芬达:卧槽我都没有洗澡你就可以去尿尿??

pi:卧槽你洗个澡5分钟够?

芬达:(低声)5分钟怎么不够

夫人:尿频尿急尿分叉,嗲嗲的(东北话)

12:像那种[哔——](diao)小的1分钟就尿完了,像我这种[哔——]大的5分钟才够

众人笑

鸸鹋:卧槽为什么有比我这个女孩子尿尿还慢的?

pi:嗯??你是女孩子??

鸸鹋:你把头伸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笑)

过了一会儿

12:行了,准备开录了啊,芬达你没去洗澡啊?

芬达:我准备录完再洗,只有5分钟洗毛线??

人兽:卧槽男人洗个澡不就进去搓个[哔——](diao)就可以出来了?

芬达:你tm洗澡不洗身体不洗头发的啊??

12:我准备录了啊,倒数5个数准备搓[哔——](diao)

众人笑

————

(未录制的闲聊)

12:卧槽这实况要什么后期啊?一个饥饿游戏10分钟,一个躲猫猫5~6分钟,后期加个参与人员名单和每个人的微博滚个十分钟吗?

pi:可以在后面加个纪念A_pi,可以的,这很纪念

————

(游戏派对里面一个剪羊毛的小游戏)

夫人:这游戏我不会输!!!啊!!!

(夫人,卒)

————

(游戏派对里一个跑酷型游戏)

pi:一群年轻人,这游戏皮癌优势很大,啊!!!!!!皮癌没了。。。

(皮癌,卒)

————

(众人发现这游戏还可以花钱买二段跳的时候,12不禁怒吼一句)

12:跟你们这些暗自冲钱的人相比,我当年那个450的梗就光明磊落多了啊!!!!

众人笑

——————————————————————

有生之年居然能够看到你们的回归

我满足了

感谢你们,欢迎回来



评论(17)

热度(2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