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桑若梦

12Team/万年一更/随缘诈尸

【12T】我家金鱼二三事[1]


打工的地方养了一群金鱼,每天打工看着它们我脑洞蜜汁就有了

码着码着蜜汁像恐怖宠物店了。。。

12:黑鲤鱼
麦扣:金色鲤鱼
夫人:紫色鲤鱼
散人:棕色鲤鱼
pi:红色鲤鱼
芬达:白色鲤鱼

————————

【我的视角】

我最近养了一群金鱼,嗯。。。。这些金鱼。。。。有些奇特。

那次我走在花鸟市场,我还记得偌大的花鸟市场的角落里有一个小小的金鱼店子,和其他的店子相比这个店子简直低调得可怕,甚至你不注意的话可能都不会知道花鸟市场还有这么一个店子。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进了这家店子。

推开门,一个低沉的烟嗓声音萦绕在我的耳边。

「哟?居然还有人来我们店子?」

昏暗的店子里我渐渐看清他的样子,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黑发男子,即使是昏暗的光线也掩盖不了他闪耀着的祖母绿双眼。

那种眼神,感觉能一下看清我的内心。

「难得还是个美女啊,胸围93?」

「对不起啊,他就这德行。」

相比起黑色西装男子略微沙哑的烟嗓,这个声音温温的,像阳光一样,纯正的普通话暖暖的声线让人特别的舒服。

迎面走来的是一位金发蓝瞳的男子。

「不好意思,这位客人既然与我们店子有缘,那我们就赠予这位小姐那个吧。」

我有些迷迷糊糊的,那个?。。。是什么?

「行啊,多年难有一个有缘人。」

随后,我跟着他们穿过客厅,客厅还坐着四个人,一个紫色长卷发的男子正和一个棕发的男子聊天,还有一个粉红色扎了小辫子的男子有意无意的逗着怀中的猫,那个银色长发的人正窝一个小角落里睡觉。

真是一群奇怪的人呢。

走进那个房间,房间的正中央有一个大大的鱼缸,6种不同颜色的鲤鱼在鱼缸中欢快的游着,分别是黑,金,红,白,紫,棕。

说来也奇怪,那些鱼看到我也竟是不害怕,朝我这个方向游了过来。

「果然是有缘人,美女,这鲤鱼就送你了。」

「它们。。。嗯。。。。有些特别,黑色的叫12,金色的叫麦扣,紫色的叫陆夫人,棕色的叫散人,红色的叫pi,白色的叫芬达,名字很好记。养好它们,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黑发的男子站在鱼缸面前,一条一条的指着,那鱼竟然像听懂了一样,一条一条的游到面前像在打招呼。

「还有,它们只吃本店特制的鱼食,所以每个月的这个时候记得来取食,另外,金色的叫Mike不叫麦扣」

那金发男子瞪了一眼黑发男子。

真是神奇的鱼,真是神奇的人。

抱着这几条鱼回到家的我是这样想的。

————————

【鱼的视角】

「卧槽麦扣,我没看错人吧!!这妞是个土豪啊!!」

12兴奋的在宽敞的鱼池中畅游,甚至还打了几个滚。对,鱼池,有假山有水草还会自动换水的那种。

「行了行了,别滚了,现在是暂时住这里了,他们追过来了怎么办?」

麦扣显然淡定了许多,虽然这鱼池自然是比以前的鱼缸来的舒服的多。

「哎哟,真的是有完没完了,这都多少年居然还穷追不舍。」

12滚了一圈后回到麦扣的身边,12的尾巴没有夫人的那么飘逸,但也不想pi那样短小健壮,12熟练的一尾巴拂过麦扣的鱼尾部,吓得麦扣身体一震。

「也不看是谁的错??要不是你不肯娶Aumi又怎么会变成这样。」

「我这不也是为了你嘛,麦扣~~~~~」

麦扣一阵恶寒,如果变成人形的话一定会看见麦扣脸上的红晕。

「行了,我们也总算能安定一段时间了。」

大老远就能看见夫人那飘逸的鱼鳍和飘逸的鱼尾,所有鱼中就夫人的最飘逸,深紫色渐渐变成透明在水中完美的摇曳着。

然而。。。。

「快看!!姐姐家养了鱼耶!!!」

「哇!!还有紫色的金鱼!!好漂亮!!」

「看我抓住它们!!」

此时12吓得连话都说不出了,妈的。。。。熊孩子!!!!!!

夫人你闭嘴不会死的!!!

评论(10)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