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桑若梦

12Team/万年一更/随缘诈尸

【pi芬】我的压寨夫人

联文30题√

NO.6猎人与柳子(解释一下,柳子=胡子=土匪,我百度的∠( ᐛ 」∠)_)

日常ooc,有人想吃糖,我满足她

军训好难过啊(瘫)

——————

pi是镇子里最有名的猎人,任何他盯上的猎物都没有失手过,芬达是山上无名的柳子,他父亲是柳子头儿,前不久死于非命,芬达无奈坐上他父亲的位置。

这天阳光明媚,山上的柳子们纷纷表示抗议,自家都快揭不开锅了,芬达也苦恼啊,没钱怎么办?咱柳子不就是抢!

说着芬达甩了甩自己在阳光照耀下柔亮的银发,扛着一把40m大刀(不是)领着一帮柳子下山干事去……哪知在半山腰等了老半天连兔子都没见到一个……

芬达叼着一根狗尾巴草,捂着自己饥肠辘辘的肚子,幽怨的看着天空,唉……老天爷……大哥……行行好给个人行么??一个人也好啊……

不知道是老天爷被感动了还是着实看他可怜,芬达似乎远远的看到了一个人影……

卧槽大哥??真来人了!???见到有事情搞的芬达顾不上感谢天地祖宗十八代的连忙冲上去大喊一句“打劫!!!”

还没等那人瑟瑟发抖的交出财物只见那人扑通一声倒在地上,现场几十号柳子当场就懵逼了……芬达更是黑人问号……大哥……玩我呢??

pi醒来的时候发现是陌生的天花板,也没有昏倒后一觉醒来有一对双胞胎女仆议论着自己,身上换了一件棉麻简陋的外衣,房间也是破破烂烂的还堆满了杂物,pi打量了一下,大概是个杂物间。

“你!出来,跟我去见头子!”pi醒后惊动了看门的守卫,推开门板着脸粗着声音威慑着。pi淡定的看着这个一身膘肉的壮汉,心想着他们头子估计也是个这样差不多的人。

刚刚踏进正厅的pi忍不住笑出声,那个瘦瘦弱弱的,一头齐腰的银发,还特别装逼的斜侧卧着却不知道这样显得特别妖媚……有意思,这个地方有意思。

芬达见pi一进来就笑,顿时红着脸大声说:“笑什么笑!!没见过本大爷这么帅的人么??”pi憋着笑,假装严肃的说:“对,没见过。”

听到他这么说,还是忍不住红了脸哼哧几声,“哼,算你识相,你昏倒在山上了。”pi点点头,“是我的领土。”pi又点点头,说道:“我没有钱。”

沉默……

“把他丢出去。”芬达抚额,妈的穷比,老天爷,大哥,你真的是逗我玩呢???

“我可以肉偿。”pi依旧淡定的说,“多一个人少一份饭。”芬达回答道。“我是个猎人……我自己负责。”pi嘴角微颤回答说。

芬达愣了愣,捡到一个牛逼的?等一等,粉发的猎人……“你是pi!!???”芬达猛地惊呼,吓的他连忙坐直身子……就是那个能徒手玩死一条东北虎的猎人pi????

“你你你……咳咳,本大爷就大发慈悲的收留你了。”意识到刚刚的失态,有些尴尬,但还是小激动啊。仿佛就是小迷弟见到了爱豆。

后来?后来啊,猎人和柳子过上了不可描述的生活。(柳子们表示天天狗粮都吃饱了,根本不用吃饭)

评论(2)

热度(27)